2008-05-17

摔車 ><~~

既然是碎碎念當然就得從日常生活瑣事說起啦~

話說這種東西叫卡踏,他的功用是把你的腳固定在腳踏車的踏板上,人車一體,人在車在,車倒人摔;基於自虐加上自信(ego?)的心態,買了腳踏車後當然也得弄個這號稱可以增進踩踏效率的東東來玩(因為腳跟踏板黏在一起,所以腳拉起來的時候也會帶動踏板,不完全是踩的肌肉在用力)。看到標題就知道,這玩意就是摔車的元凶啦~
這張圖是幻想中高檔貨,現在車上裝的跟他完全不能比又難上卡,不過這也不是說用這Look的高級卡踏摔車就會摔的比較甘願點啦@@網路上說剛學卡踏沒有不摔的,本來還對這說法嗤之以鼻,想說老子就是不會摔,結果才第三天...Orz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前天下午騎著腳踏車要去別的地方開會時,筆記本沒地方放就塞在座位下面的包包裡(這也是網路上抓來的示意圖,不是我的車),當然,拉鍊是拉不上的。經過路上強迫你減速的突起物時,筆記本說時遲那時快就奔向地球親吻大地去了;我當然只能停下來回頭撿回來啦@@。就在減速停車掉頭一氣呵成的這個摩門特,我順暢地照著前兩天練習的方法把右腳脫卡準備著陸,結果由於掉頭是往左邊轉,此刻左腳還黏在踏板上,在車子定竿又沒東西支撐就把龍頭往左擺的狀況下,我,在忘記上次摔腳踏車是幾十年前的事的我,摔車了= =

雖然只有左手掌撐地有點痛,不過沒事在路上突然摔車真的很丟臉><~~後面那台汽車駕駛驚恐的表情真該拍下來才對,不過他應該是怕把我壓過去有吃不完的官司XD

檢查一下車子狀況,鍊條掉到大盤跟腳踏曲柄中間,後輪掉下來(這比較扯,大概是快拆鎖不夠緊),很快地把狀況處理完趕快去會議室,還是比其他人早到XD只是裝鍊條弄得滿手黑油= ="
有結論嗎?嗯,以後要記得,下右腳就得右腳先著陸,龍頭不可以往左打,切記切記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