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回憶之06暑假東京出差四週-0627~0630

第一週很認真會寄流水帳XD

//0627
晚上日本人有個welcome party,六點半過去發現那種日式宴會餐看起來很豪華,吃起來卻不怎麼樣,酒倒是一直上來:P

對面日本人笑起來很像金城武,跟我同年,竟然已經調了六年的片orz
家裡住在奇怪(這是指我不認識)的地方搭車上班要兩個鐘頭XD
宴會到了九點多問他還不用回家嗎?他竟然說十一點半以前都有車QQ真辛苦

他們的英語我聽不懂我的英文他們也聽的霧茫茫XD很難溝通的狀況下只好大家寫漢字溝通。不知道聊什麼只好講些日劇漫畫物價明星足球棒球等等(好像也不少了:P)

金城武的姓氏很好玩叫"我妻", azuma, 星期五要來教我們調DVD R片

//0628
日本人晚上好像都不用吃飯,可以撐到九點多下班才吃晚餐,我們只好也入境隨俗orz

九點半下班在公司到五反田地鐵站的路上大家慢慢物色吃的,看到一家鐵板燒看起來很豪華,最貴的霜降牛肉一份¥1490,大夥當然直接進去。本來跟小姐沒辦法溝通點菜,後來才發現原來要先在門口自動販賣機買餐券@@喔這家Pepper Lunch是連鎖店,回台北也看到了

以為牛排就只有牛排的狀況下我多點了一份白飯跟果汁,結果原來日式牛排會附白飯,所以我面前就上了兩份orz,還好有餓極了的同事幫我吃XD

用筷子吃牛排很是有趣,不過隔天睡到六點多被癢醒,身上出了一堆疹子,不知道是不是那份牛排上面那陀咖啡色怪奶油害我過敏的@@竟然在日本讓我得蕁麻疹:~~

//0629
照例九點多下班要去覓食,可是人多嘴雜意見分歧只好鳥獸散各自覓食。不過就算鳥獸散,我們這群還是有七個人XD

繞到好像一堆酒店的門口有人招攬的巷子裡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後來邊走邊聊築地,剛好看到一家『五輪魚旨』握壽司就直接進去了。

壽司台前面八個位子,已經有一個客人坐在角落,所以我們七個加進去剛好把吧台擠滿,然後沒有人會點菜,就全部都點了1100的set。

樓上的客人似乎很多,我們等了好一會兒師傅才開始弄我們的。一開始先上鮪魚握壽司,讚啊! 接著上了幾道很多不知道名字的魚:P總共六份握壽司,一個魚卵軍艦捲,還招待了一份不知道是啥的捲壽司。意猶未盡我又點了厚煎蛋,結果竟然也是招待的XD

吃完後靠著旁邊的客人幫我們翻譯,每個人都拿到1100的領收書,開心地走了,雖然吃不太飽XD 算是為週末的築地暖身吧~~

回到中延去逛了百元商店,買了線香花火跟水蜜桃顏色的蘋果,就回飯店開始吃吃吃了:P

//0630
好像是空白的一天。本來跟劉英助約好要去惠比壽找他吃飯,不過沒辦法六點下班,八點半準備要走已經聯絡不到人了...Orz

在OPTIARC下班後第一次走到大崎去,不過找不太到吃的,又吃了宴會套餐2200@@
那邊大樓連在一起好像叫Gate Ohsaki Plazza,還有SEGA WORLD,一些沒看過的電動玩具,一般是105投幣,之後丟銅板決定搭JR轉車還是走回五反田搭地鐵,銅板決定回五反田,我們只好沿著目黑川走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