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回憶之偽裝的文藝青年

作者 mylin (多事之秋~) 看板 mylin
標題 親愛的,你知道嗎?
時間 Wed Oct 18 23:29:42 2000
───────────────────────────────────────


親愛的,在這濕潤的空氣裡,飄著細雨初冬的台北,我想起妳。

親愛的,在white zombie帶給我的寧靜中,窗外偶爾呼嘯而過的機車提醒著我,想起妳。

可是,親愛的,妳的容顏模糊了,就像放在門口忘記收,被雨打爛的報紙。

我揪著頭髮鎖著眉頭努力地想啊想地...

被雨打爛的報紙重新拼湊仍是模糊,我無法真實地刻畫出親愛的妳的輪廓。

放棄吧!結束這場徒勞無功!

我是認真的想著妳,親愛的,認真到如果台中台北是一百七十公里路,我願意換成三個鐘頭的車程與思念,在這飄著細雨初冬的台北午夜,飛、奔、而、去。儘管,親愛的我不知道妳是誰,錯在我思念中妳的模糊。妳的模糊不禁讓我悲從中來。

親愛的我在想念中憶起妳那熟悉的髮香,模糊的香味仍舊清晰地讓我想起妳愛用的洗髮精,只是,清晰的是洗髮精的香味而不是模糊的妳。

哽咽著我想念著親愛的妳,可是,親愛的妳在哪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