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朱大之有機芭 樂事件

我想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既然事情已經發生過了總得記錄一下.....


這是朱學恆大大部落格連結。
另一篇文章中有個徵文,獲選者可以獲得芭樂一箱,想想過去三十年悲慘的事件無數,就信手拈來一個故事回應了@@

但阿宅悲傷故事的徵文前五名,將可以獲得各一箱台灣高雄縣燕巢鄉生產的又甜又好吃熱量低芭樂一箱!將會宅配到府!也算是協助今年芭樂盛產的辛苦農民們!屆時各位獲勝者可以一邊吃芭樂一邊上網!重新獲得世界的肯定!(←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Lucifer

回應內容如下:

某年前的聖誕夜,一個喜歡的女生跟我說:”乖乖呆在宿舍不要亂跑喔~晚上拿禮物給你。”就這樣一句話,我放棄了我家牛排聖誕大餐以及與阿宅朋友們共度佳節的機會,乖乖地在宿舍玩Q3練加速跳順便用rail gun射射鳥(怎麼拒絕同學的呼喚呢~網友約上線打電動這種理由他們一定能理解的啊)…………..就這樣打電動打到十點,不敢離開房間怕錯失電話(那年代手機還不流行,都靠宿舍分機),分機終於響了!滿懷欣喜蹦蹦跳跳到樓下要領禮物,結果聖誕正妹巧笑盼兮站在一個男生旁邊,給了我一包禮物—日本進口泡麵一碗,因為他們剛從天母大葉高島屋吃完大餐回來。士可忍淑不可忍,我怒了!!用飛快地速度當場在一樓泡好泡麵準備潑在正妹腳邊以示抗議(這是最大限度了,沒種潑在她臉上),結果人去機車空,只剩大門口一團機車廢氣Orz泡麵怎麼辦呢?我還是很不爭氣地把那碗泡麵吃了,都十點了肚子也是會餓的@@千萬別跟我說這是笑話,這是個悲傷的故事,我很認真的><

然後票選活動中竟然還是有陌生宅友們對這故事心有戚戚,所以就獲得一箱芭樂了XD

雖然最後只吃到一小片Orz

那些芭樂還真的很大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