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FW: 狗一般的自信~

這是同事寄給我的轉寄信,看完之後我一直科科科地笑個不停~
如果有人知道原作者是誰,麻煩跟我說一下我好補上去。感恩哪~~
=====================
04/09/2008 下午..我跟同事們在聊天時..討論到我之前曾經同時養過2隻狗+5隻貓咪的壯舉!!
我的同事..
楊先生於是說道
楊: 咦~jojo..你之前有養過貓喔?? 那妳現在還想養嗎?
我: 幹麻?? 你有貓要送我嗎?
楊: 嗯 我家是有一隻貓 我先給妳看看照片~
我: 呃..可是我不知道現在我媽會不會不准我養耶~
楊: 沒關係啦~ 我先給妳看照片!!
我: 好吧~ 是什麼貓啊?
楊: 就一般的貓 但是我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了 剛剛幫他剃完毛
我: 啊? 長毛的喔??
楊: 中長毛啦~~ 最近剃了毛了..
我: 吼~你養很久了嗎? 那他應該很大一隻吧~~~
楊: 不會啦~他就是那種呃…小型貓..
結果..我看了P1…


我: ㄟㄟㄟ~~蠻可愛的耶~~~~還蠻小隻的呀~
楊: 嗯對啊~~ 他蠻可愛的!! 不過 那是他小時候照的 大概四個多月的時候吧..
我: 啊 是喔~那現在有很大隻嗎?
楊: 呃還好嚕~~


於是..我又看了P2…


我: 啊~~還是很可愛耶~ 這是最近照的嗎??
楊: NONONO~~ 我就跟你說了 最近因為比較熱 所以我才剛幫他剃毛而已~
我: 吼唷~那他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啦?!?!?



於是..我很心急的打開了P3…. <我嚇到了!! 請往下拉>
.
.
.
.
.
.
.
.
.
.
.
.
.
.
我: ...你為什麼要把他搞成這樣?!?!?!有必要要剃成這樣嗎?
楊: 沒辦法啊因為我覺得他最近身上太多跳蚤了 所以要剃掉比較乾淨!!
我: ...我的天啊 = =” 他應該會覺得自己很自卑~ 失去自信心了!!!
楊: 不會啊~ 我覺得他現在充滿了 像一般 的自信!!
我:...什麼鬼啊!! 像 一般的自信?!?!?




於是..我已經抱著 完全不想把他抱回家養的心情 打開了 最後一張照片~~~~~











果然是充滿著...
~一樣的自信!!





告訴我!!! 這隻….應該是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