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UNIQLO

這是一個日本的品牌,相信很多人對他都不陌生。

雖然他在日本的地位就如同台灣的Hang Ten一般......便宜,不過就品質而言我覺得有天壤之別啊~~不論衣服版型或是設計感都是完全大勝,雖然他們的衣服似乎比較適合瘦子,像甄小齡這樣瘦瘦小小的根本應該去當他們廣告model才對,對胖子如我就不是那麼親切了,連穿polo衫都可以看到肚子突出來= ="(現在瘦了十公斤應該會改善吧@@)想買褲子也沒有塞得進去的尺寸> <~大腿太粗。

另一方面,近年來東瀛似乎流行<無印>,所以UNIQLO的衣服也很少看的到商標,喜歡MUJI的人應該也會對更具流行感的UNIQLO也愛不釋手(至少我是這樣~不過這兩個牌子放在一起比還真是有點奇怪,MUJI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UNIQLO主要還是賣能穿在身上的東西)

今天要說的其實是他們今年推出一系列<週刊少年>50周年紀念T-Shirt(連載漫畫週刊,想起以前周一少快周三寶島周五TOP的時光還真是美好,現在竟然沉淪為每個禮拜上網抓最新連載了Orz)先別管能連續出刊50年有多厲害,UNIQLO竟然每個禮拜推出一系列,而且一件只要1500JPY,這不是逼著日本的阿宅們每週固定去收貨嗎@@該說可惜還是慶幸我不在日本呢><~~~

隨手貼幾張網頁剪下來的圖,要看完整的就連上去看吧,很多都sold out了嗚嗚嗚嗚!!有沒有人要去日本玩的?我穿L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