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回憶之......遺跡(2)

作者: mylin (大四會很累 在重修) 看板: mylin
標題: 感動的
時間: Tue May 4 03:53:41 1999



上個月一包泡麵都沒吃
繼續保持

下午PENIS call我,因為在台大找不到地方買煙
真的會為了女人而戒菸嗎?這大煙槍,不太相信

原本想聊聊說些話的
好像又因為那無聊的自尊武裝起了自己
害怕被嘲諷吧,猜的
冷漠地說:好了,我還要回去忙
於是有點痞的背影就這樣幽靈般地晃向了大門
想起了他的和我的故事,有點酸
不是為了他或我,或故事
而是那段交錯的生命

忘了當初曾經針鋒相對或惡言相向
雲淡風清舒爽了這鬱悶燥熱的午後

我,又度過個平凡的週一

隨筆~看懂得看的懂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