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回憶之......遺跡(4)

作者: phantom.bbs@m3416_2.m3.ntu.edu.tw
標題: 我的文字...
時間: Mon Aug 2 03:00:20 1999


作者: phantom (.........) 看板: phantom
標題: 我的文字...
時間: Fri Dec 4 02:45:27 1998


很久...
真的很久..
沒寫過比較富有抽象意境的文字了..
已經忘了標點符號要如何運用..
僅有的只是..與:P

所有的標點皆以..取代..
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成長..
還是退化..??
罷了..毋須為這種問題所困擾..
簡單地定位在習慣的改變吧..

我深深地相信..
過多的運用語言會使思想退化..
它剝奪了你在醞釀文字前的思考..
也掠食了那些在腦海中幫助消化的咀嚼..
然而..bbs上的東西..
表面上是以文字的形式存在..
卻也不再具備文字的本質..
至少..我的文字是如此..
我所追求的..
原來僅僅是抑扼思想的另一種途徑..

我不懂何謂人文素養..
我不看舞台劇..
更不看雲門舞集..
我不聽古典音樂...
也不閱讀那些探索生命意義的書..

不過..
我卻為我的缺乏思考感到悲傷..
盲目的活著是現在每天的工作..
我的生活變的狹隘...
追求著不知道在追求什麼的目標..
以程式上的說法就是null..

這是所謂年少輕狂的時期?
然而我似乎脫離那段日子太久了..
久到不好意思將這四個字當成藉口..


發現自己是面具屬性的生物..
夜晚的好處是屬於面具的..
面具的剝落以及面具的休息..

.......
倦了..
到此為止..
等待明天這時是否有著這等心情吧..

--
......
.....
這就是簽名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