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濁水溪公社之青花瓷

昨天寫了濁水溪公社今天還是念念不忘,當年那野台開唱不用門票的黃金年代~
又想起當初的夢想是跑去伍德絲塔克看四面舞台抽大麻瘋狂個三天三夜....儘管連woodstock在哪裡都搞不清楚......

濁水溪跟周杰倫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不過他們翻唱青花瓷還真的很有趣XD

剛開始就已經掛著微笑在看,聽到中間『大家跟我一起唱好不好!』『把你的手跟懶教借給我好嗎!』忍俊不住噗疵一聲就笑出來了......

還要補充一下清晰版的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白色身影從我身邊游過 讓我想起你說的話 
閃爍的光線 為何找不到來時的路途
憂悶天星乎心情一直振動 過去和未來都沒希望 
站惦鐵軌旁邊轉頭分不清西東
  
關惦監獄內 判刑來受罪 想起當初的糊塗 踏錯誰人無
滿腹的辛酸 寄出最後一封信 
不願耽誤你的青春 這是分手的時候

有錢人講話大聲 萬事佔贏 假情假愛 受人~尊重是一條龍
沒錢人誰會了解他的目屎 他的無奈 每日~為錢賭性命

坐車到土城的我 像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肉鯽仔 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細掱星球的blog有對這首歌比較詳細的說明(感想?)總覺得這是當初的台大XX事件催生了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