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回憶之......遺跡(3)

作者: mylin (錯誤的季節) 看板: mylin
標題: fine
時間: Mon Jul 5 03:24:16 1999



有著想寫點東西的心情
只是不同以往


今年是紛紛擾擾的一年,而且,還有一半

我的文字似乎是被壓榨出來的
被躁鬱所併發的自怨自艾所壓榨
欣怡簡單地以"痛苦狀態"涵蓋

沒有哀怨的躁鬱呈現出來的只是謾罵
兩個不算極端卻也無法和平共處的靈魂被禁桎在同一個軀殼裡
痛苦掙扎的不是靈魂,是這個軀殼


七月份是種類似著出世的生活
我悠閒地忙碌著
悠閒地踅入溫度驟降令我頭痛欲裂的補習班
忙碌著找cd聆聽,找閒書消磨

BossaNova伴隨著我深夜的慵懶
昨日在傾盆大雨的傍晚低啜著維也納咖啡
莫名地奶油的漩渦攪拌出The girl from Ipanema的旋律
而咖啡因的效應卻在凌晨三點十分的現在方才順著同樣的旋律發作

有股等待著黎明那束陽光罩籠的衝動
就這樣鬆弛在樂音中,靜待第一縷辰光的洗滌吧

或許明年五月放榜後我會後悔現今作的一切
那,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