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手機爆爆米花

某國外網頁裡面有三段影片示範用手機爆爆米花,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玩看看。順手貼一段影片~


那講手機對身體會有啥影響呢?前陣子有篇新聞說會增加腮腺癌發生的機會,我想應該是有可能的。不過還是看人啦~會長腫瘤就是會長。就像有些人抽一輩子煙也不會得肺癌,有些人嚼一輩子檳榔也不會得口腔癌是一樣的道理。我用手機超過十年了~都是習慣用右耳講,所以囉~

以下無聊回憶之前用過的手機....
第一隻手機是MOTOROLA被我戲稱大海豚的不知型號手機,他只支援GSM 900

所以當年這隻手機不能用台灣大哥大,因為那時候台哥大只支援GSM 1800 MHz...XD這手機超有份量,掛在皮帶上會把褲頭整個拖下去變成斜的,可能得改用S腰帶才掛的住。不過這隻水壺機超耐用,至今仍能正常開機,只是他得用大張SIM卡,現在找不到轉接卡用啦~服役期間好像大二到大三末,那時候還用0933的門號XD 0933-492946天啊我竟然還記得。


第二隻手機是易利信T18,當年他找金城武廣告,賣點是可聲控,剛上市的時候我記得要13張小朋友,用沒幾個月天線被我折斷我竟然蠢到又再買一支@@降到12張小朋友><~~~後來好像常故障當機,用到大學畢業
T18當機連連的時候剛好NOKIA當紅,那時候花了兩三千去買了支6150的二手機來玩,當初賣點是可以開工模,不過好像也沒啥好玩的。nokia那陣子手機的特點是螢幕跟電池會接觸不良,所以常常螢幕沒畫面,或塞在口袋裡拿出來就因為電池接觸不良自動關機了@@









剛念研究所的時候PANASONIC的GD系列很熱門,號稱四種顏色的GD92一出也是傻傻地跑去買來玩,還自己編了好幾個鈴聲進去,像是大和敗金女主題曲還有松島菜菜子在劇中用的鈴聲等。這隻手機多災多難,還泡過水被我拆開來把電路版鏽蝕的地方用焊錫補一補,竟然復活了~你問多少錢?12還是13張小朋友我也忘了@@

碩一還是碩二的時候PHS開台,為了趕流行一堆同學一起去辦了一個門號,想說反正免月租費,結果J88反而是用最久的手機,目前仍服役中。MIJ果然耐操,只是蘋果綠冷光片掛點晚上會看不到螢幕的字XD
工作以後自己賺錢才知道辛苦XD,也沒一直在追尋最新的手機了,GD92撐了很久直到兩個電池都掛點,待機時間兩三個鐘頭,噗~同時帶J88跟GD92一起出門的日子好像很久,兩隻長的還有點像每次鈴響了拿出來都會拿錯Orz

那時候市面上已經找不到單色的手機了Orz終於可以換TFT LCD的彩色面板好像該興奮一下XD節省起見換了個什麼功能都有卻什麼都做不好的國產手機Benq-Siemens的EF51,就將就繼續用下去啦~~我有遺漏哪幾隻手機嗎?怎麼印象中好像還有用過NOKIA的8210?想不起來就算了哈哈~

2 則留言:

  1. 手機爆米花我已經試過了
    我和同事用了五支手機來測試
    連個子都沒爆出來~~

    回覆刪除
  2. 外國的玉米比較會爆嗎@@
    不過微波爐利用水分子共振不是2.4G嗎,一般手機的1.8G/0.9G Hz不知道有沒有差。國外是1.9G吧?

    回覆刪除